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冰箱 > 冰箱行情

隐藏式显示屏 LG对开门冰箱现880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7月20日11:36
 

    操作区是一台冰箱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它应该设计的比较醒目还是与冰箱整体颜色相融合,不同的用户都有不同的喜好。今天,笔者就为大家带来一款LG GR-A2075FHJ对开门冰箱,它采用隐藏式LED显示屏,巧妙的隐藏在面板内部,与冰箱整体完美融合。同时,显示屏的亮度还可以随着外界光线自动调节,智能而且美观。目前,这款冰箱价格为8800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LG GR-A2075FHJ冰箱
LG GR-A2075FHJ冰箱

  这款冰箱外观非常出色,采用白色绣球花纹设计,整体大方而且淡雅,磨砂门把手,也使这款冰箱看起来很有质感,同时也方便用户开关门。这款冰箱的总容积为511L,采用对开门设计,超大容积能充分满足用户的储存需求。

LG GR-A2075FHJ冰箱
LG GR-A2075FHJ冰箱操作区特写

  这款冰箱的操作非常简便,采用按键式设计,操作区设计也十分简洁,采用独特的隐藏式LED显示屏,显示屏巧妙的隐藏在面板内部,亮度随外界光线自动调节,只要轻轻触动,就可清晰的看到冰箱的运行情况,智能而且美观。

LG GR-A2075FHJ冰箱   LG GR-A2075FHJ冰箱
LG GR-A2075FHJ冰箱冷藏室特写

  这款冰箱的冷藏室容积为348L,采用先进的360度立体循环系统,数码全方位循环制冷,使细微冷气循环遍及存储室每个角落,结合门上送风技术,360度多角度送风,有效改善每层之间的温度差异,使食物得到周到保鲜,让用户尽情享受自然新鲜。同时还采用LED冷光源照明,几乎不发出热量,有效抑制冰箱内部温度的波动和回升,恒温状态更佳,保鲜更持久。另外,这款冰箱还设计有魔术保鲜盒,特有水分双向调节,有效维持果蔬室水分平衡,保鲜期更长。

LG GR-A2075FHJ冰箱
LG GR-A2075FHJ冰箱打开全貌

  这款冰箱冷冻室容积为163L,制冷能力很好,每24小时可以制冷12kg。整体采用抽屉型设计,方便用户存储不同的食物,同时还可以防止食物放在一起串味。设计有独特的门上制冰系统,使冰箱实际使用空间增加了10%。另外还设计有3排旋转式制冰盒,一次制冰可达48块,操作也非常方便,轻松一扭冰块就可倒入储冰盒,既方便又卫生。

LG GR-A2075FHJ
产品类别 对开门
总容积 511L
冷藏室容积 348L
冷冻室容积 163L
制冷能力 12kg/24h
显示屏 LED显示屏
额定耗电量 1.27度/天
压缩机 第二代变频压缩机
颜色 白色
外形设计 磨砂门把手
外形尺寸 894×725×1753mm
产品重量 114kg
其他特点 LED冷光源
门上制冰
魔术保鲜盒盖
360°立体循环系统

  编辑点评:这款LG GR-A2075FHJ对开门冰箱外观大方淡雅,采用360度立体循环制冷,冷藏效果非常好,同时511L的超大容积也能充分满足用户的储存需求,采用第二代变频压缩机也使它的节能效果更好,目前这款冰箱价格直降2000,现价为8800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