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苹果发布新款MacBook Air > 最新报道

Mac App Store今晚爆棚 Lion系统升级教程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张国仁
2011年07月20日20:30
 

  【搜狐数码消息】(文/国仁)北京时间2011年07月20日,在经过业界无数次猜测之后,苹果公司最终于在今天面向全球发售Lion系统。在美国旧金山当地时间7月20日凌晨5:30(北京时间下午8:30),Mac OS X Lion面向全球123个市场用户通过Mac AppStore开放下载。


 

   可以说Lion系统让Mac OS进入了一个全新的体验时代——以多点触控为核心的用户体验时代,Lion是继iOS将手机带入触控时代后对桌面系统的一次推进。

  Lion系统是Mac OS X 10.7的名称,其正式版的代号为11A511,用户可以在安装有雪豹(Mac OS 10.6.x)系统的Mac电脑上通过Mac App Store下载升级。以下是重要的升级说明:

  1、今天雪豹系统Snow Leopard助理已经推出,建议从雪豹升级的用户安装迁移助理更新Migration Assistant update,以更好地让迁移工具在两个版本之间同步数据。确保了从运行Mac OS X Snow Leopard的Mac 向运行 Mac OS X Lion的Mac 迁移时个人数据,设置和兼容应用的顺利传输。在任何一次重要升级之前,用户最好都要运行软件更新并检查Mac App Store更新,确保在升级之前所有软件和应用都是最新版本。

  2、在家里、工作单位或学校没有宽带接入的用户可以到Apple零售店下载,Lion系统的数据大小为4GB。

  3、8月下旬,用于安装Lion 的USB 驱动器会在Apple Store在线商店销售人民币528元。

  4、在6月6日当和之后购买的Mac电脑可以通过Up-to-Date服务免费升级至Lion系统。用户需在1个月内进行该项操作,即最晚在8月19日之前完成Up-to-Date升级。

  5、升级需求: 

  ·软件:已安装10.6.6版本的Mac OS X Snow Leopard,推荐使用10.6.8
  ·硬件:英特尔酷睿2、酷睿i3/i5/i7或Xeon处理器

  6、可升级的机型:

  MacBook Pro(2008年末或更新版本)
  MacBook Air(2010年末)
  MacBook(2008年末或更新版本)
  iMac(2009 年初或更新版本)
  Mac Mini(2010年中旬)
  Mac Pro(2009年初配备AirPort Extreme卡或2010年中旬版本)

  7、安装方式:

  个人用户:通过Mac App Sotre直接升级或购买lion USB闪存。
  企业用户:可以从Apple直接购买 OS X Lion批量许可(一次最低 20 件),然后从Mac App Store下载应用程序的兑换代码。

   相关阅读:

  开启桌面触控时代 正式版Mac OS Lion首发评测

  从Windows无缝过渡到苹果电脑 Mac OS常用入门15招

  新Air四大升级:配雷新平台处理器和雷电接口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