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苹果发布新款MacBook Air > 最新报道

苹果Mac OS X Lion发售 MacBook Air全面升级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7月20日20:30
 

  【搜狐数码消息】(文/国仁)北京时间2011年7月20日晚8:30,苹果公司在全球123个国家和地区同步推出Mac OS X Lion,安装Mac OS X Leopard的用户可以通过Mac App Store下载安装新系统。苹果公司同时推出了超薄笔记本Mac Book Air的全新配置版本,新版Mac Book Air升级英特尔i5处理器、加入背光键盘,并且价格有所下降,其中11寸版本两个配置的售价为7698元/9198元比之前售价降价300元、13寸版为9998元/12498元比之前版本降价500元。


Lion系统的新功能界面Launchpad
Lion系统的新功能界面Launchpad

   Mac OS X Lion通过Mac App Store发售 (首发体验

  苹果Mac OS X Lion这次是通过Mac App Store在全球同步推出,用户直接在Mac App Store下载安装Lion系统,系统数据量为4GB大小。在家里、工作单位或学校没有宽带接入的用户可以到Apple零售店下载,

  从Mac OS X Leopard升级Mac OS X Lion的用需注意,最好都运行软件更新并检查Mac App Store更新,确保在升级之前所有软件和应用都是最新版本。并更新Migration Assistant update迁移助手,以更好地让迁移工具在两个版本之间同步数据。

  Mac OS X Lion系统的升级费用为29.9美元,8月下旬在国内市场,用于安装Lion 的USB 驱动器会在Apple Store在线商店销售人民币528元。在6月6日当天和之后购买的Mac电脑可以通过Up-to-Date服务免费升级至Lion系统。用户需在1个月内进行该项操作,即最晚在8月19日之前完成Up-to-Date升级。

  Mac OS X Lion升级功能超过250项

  苹果此次推出的Mac OS X Lion包含了全新的多点触控手势操作、类似iPad/iPhone程序管理方式的Launchpad功能,并引入了多桌面管理的Mission Control功能。

  同时,Mac OS X Lion还加入了程序自动保存、文件版本回溯、开机回到关机状态的重返设计等新功能。Lion还对邮件功能管理功能进行了升级。

  新版MacBook Air配置全面升级

  苹果公司今天同时在Apple Store在线零售商店推出了全新升级版的MacBook Air,新版Air在功能配置上进行了全面升级,全面采用英特尔酷睿i5处理器。新款MacBook Air加入了背光键盘和雷电接口,并在版本上有了更多选择。11.1英寸和13.3英寸的MacBook Air分别提供从低到高3个不同配置的版本,具体配置和售价如下:

 

  新款11.6 英寸 Macbook Air:

  -入门配置1.6GHz 主频处理器,2GB内存,64GB SSD闪存存储,售价7698元。

  -高配版的配置1.6GHz 主频处理器,不过内存是4GB,SSD为128GB,售价9198元。

  -定制版选项——1.8GHz主频处理器,4GB内存,256GB的SSD。

  新款13.3英寸 MacBook Air:

  -入门配置1.7GHz 主频处理器,4GB内存,128GB的SSD闪存存储,售价9998元。

  -高配版1.7GHz 主频处理器,4GB内存,256GB的SSD闪存存储,售价12498元。

  -定制版选项——1.8GHz 主频处理器,4GB内存,256GB闪存存储。

   其他硬件升级:

  除了Mac OS X  Lion系统和新款MacBook Air,苹果还推出了Mac Mini的最新配置版本。

  新款Mac mini同样升级至i5处理器,与Lion系统一同发售。Mac mini售价为2.3GHzi5处理器/2GB内存版 4688元,2.4GHzi5处理器/4GB内存版 6198元。同时,苹果还提供一款服务器版的Mac mini,配备的是2GHz i7处理器,和双500GB/7200转硬盘,运行的是Mac OS X Lion Server系统,售价为7798元。

 

   相关阅读:

  开启桌面触控时代 正式版Mac OS Lion首发评测

  Mac App Store今晚爆棚 Lion系统升级教程

  从Windows无缝过渡到苹果电脑 Mac OS常用入门15招

  新Air四大升级:配雷新平台处理器和雷电接口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