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苹果发布新款MacBook Air > 最新报道

新版Macbook Air进行四大升级 价格更便宜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7月20日20:41
 

  【搜狐数码消息】(文/宋朝)北京时间2月24日晚间,苹果在官网上发布了新版Macbook Air笔记本,采用了苹果最新发售的Mac Lion操作系统。相比较上代产品,硬件上主要进行了四大更新:搭载英特尔第二代酷睿i5和i7处理器,配备Thunderbolt高速传输接口,采用背光键盘设计和全闪存配置。

  此外,新品厚度依旧为0.3至1.7 厘米,尺寸并未变化,但售价却较之上代产品有所降低:新品11英寸、13英寸的高低配置价格分别为:7698元、9198元、9998元和12498元,而上代产品售价则为7998元起。


全新Macbook Air主要进行四大升级
全新Macbook Air主要进行四大升级

  第二代酷睿i5和i7处理器

  全新MacBook Air全线升级到英特尔Sandy Bridge处理器平台,配备i5 和 i7 处理器,主频1.8GHz,较上一代机型性能提升2倍。此外,新品搭载Intel HD Graphics 3000图形处理器,内建视频解码芯片引擎,可以带来流畅的视频观赏和通话体验。

  Thunderbolt I/O 传输技术

  早在MacBook Pro上初次亮相的"Thunderbolt"接口同样成为新版Air的标配,其每秒数据传输量可达10Gb,比USB 2.0快20倍,用户也可以通过Thunderbolt 端口连接 Apple LED Cinema Display,而显示器也可为 MacBook Air 充电。

  全闪存配置

  全新MacBook Air采用全闪存设计取代硬盘,有64GB、128GB、256GB三种配置可选。闪存配置具有可靠、快速、高效的特点,为MacBook Air带来瞬间启动、迅速读取数据以及30天超长待机的优势。

  背光键盘

  全新MacBook Air配备全尺寸键盘,采用背光设计,并且内置环境光线感应器能侦测到周围光线的变化,自动调整键盘和显示器的亮度。

   开启桌面触控时代 正式版Mac OS Lion首发评测

  Mac App Store今晚爆棚 Lion系统升级教程

  从Windows无缝过渡到苹果电脑 Mac OS常用入门15招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