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iPhone4都得臣服 热门双核手机大盘点

来源:泡泡网 作者:肖欢
2011年07月21日07:29


  双核驱动 致命战机

  继笔记本开始广泛使用双核处理器之后,手机也迎来了自己的双核时代。双核手机的意义在于,打破了单核1GHz单核心处理器观看Flash内容会出现视频加载缓慢的情况,当打开含有多个Flash内容的网页时,页面滚动也会出现不流畅的现象。增加视频通话应用有了新的体验和认识,视频通话已经打破了手机的界限,支持多任务处理能够实现从电脑到手机、手机到电脑的联络,实现了产品的差异化。

  可以说,双核手机已经成为手机中的站点机,双核是它的驱动,操作系统是它的管理系统,整体性能是它的致命武器。

iPhone4都得臣服 热门双核手机大盘点
  
iPhone4都得臣服 热门双核手机大盘点

  世界第一款双核手机是去年11月LG发布的一款名叫Optimus 2X的手机,自此就有人预言手机将进入双核时代,而从今年的情况来看,各大产商纷纷发布了自己的旗舰双核机型,看来双核是手机发展的大势所趋。而在这场将要引爆的双核之争,谁才会是真正的赢家?今天小编就把目前市场上的一些热门双核手机,给大家介绍介绍,希望大家能找到心仪的一款。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