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iPhone4都得臣服 热门双核手机大盘点

来源:泡泡网 作者:肖欢
2011年07月21日07:29


   无可匹敌:HTC G14 Sensation(Z710e)

  HTC G14 Sensation(Z710e)是HTC的第一款双核手机,这款手机的面市,表现出了HTC不甘落后于人的态度。该机拥有着Pyramid 金字塔的昵称,可见大家对这款手机的期待,手机搭配了Qualcomm MSM8260 双核,同时搭载最新的Android 2.3系统,想必是不会让玩家们失望的。

iPhone4都得臣服 热门双核手机大盘点

  该机采用的是HTC惯用的直板造型,可以说在外形方面与此前的手机没有太大的突破,难怪有玩家会戏称HTC是“科技以不换壳为本”,手机配备的是一块4.3英寸的SLCD电容屏,540×960像素的分辨率,显示效果相当细腻逼真。

iPhone4都得臣服 热门双核手机大盘点

  在配置方面,HTC G14 Sensation(Z710e)自然是有着双核手机该有的傲气。手机内置一块主频高达1.2GHz的Qualcomm MSM8260 双核CPU,自带768MB的RAM和1GB的ROM,使得该机的运行速度相当的惊人。手机搭载最火热的Android 2.3系统,丰富应用给用户带来完美的体验。机身背后配置一块800万像素的镜头,搭配双LED补光灯,,拍摄效果出色。

iPhone4都得臣服 热门双核手机大盘点

  虽然HTC G14 Sensation(Z710e)在外观设计方面由于没有大的突破,难免被大家所诟病,但单从该手机来说,外形还是十分时尚的,而且该机的机身也是非常的轻薄,同时,作为手机最重要的,该机的内在配置可是无匹强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