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要闻

索尼爱立信新手机将内置《植物大战僵尸》

2011年07月21日07:39
 

  刚刚被EA收购的PopCap游戏公司与手机厂商索爱达成了一项合作,索爱旗下的Xperia Mini与Xperia Mini Pro手机将在其Android系统上预装PopCap的游戏产品,其中包括完整版的Chuzzle、试用版的《植物大战僵尸》和Peggle,这些游戏均无使用期限,但需要购买授权才可以解锁里面的一些功能。

  PopCap的主创Giordano Bruno Contestabile表示,索爱手机上的显示屏幕和移动BRAVIA引擎可以给手机游戏带来高质量的体验,是一个非常有实力的合作伙伴。

  预计接下来数月这项合作就将开始。

  https://photocdn.sohu.com/20110721/Img314065391.jpg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