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要闻

新款MacBook Air支持Internet系统还原

2011年07月21日07:40
 

  MacBook Air昨晚发布,由于Air没有光驱,独立恢复系统几乎是一件不可能的事情,再加上Mac OS X Lion没有恢复介质,即便有了光驱也无法恢复,因此苹果为Air准备了一个启动时恢复功能,这一切只需要在启动时按下Command+R就可以实现,系统直接从苹果的服务器上获取系统恢复所需的文件,并测试内存和硬盘驱动器,为系统恢复做准备。

  Internet系统恢复必须要一个Wi-Fi连接,并需要启用HDCP,用户将被提示输入自己的Apple ID以及密码来下载OS X Lion恢复程序,该功能还将被装备到新的Mac Mini上,并且硬盘中必须有13GB以上的可用空间(可以安装到外部设备例如SDHC、SDXC、移动硬盘和火线设备上),该操作将清除设备上的所有信息。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