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8项重要进化!MOTO里程碑3上市前解析

来源:泡泡网 作者:董晓龙
2011年07月21日07:51

  摩托新机发布 里程碑三代笑傲群雄

  里程碑系列的手机对于广大喜欢手机的用户来说一定非常熟悉了。由于其强大的性能、大气的外观设计,以及摩托罗拉的品牌效应等原因,使得该系列的产品关注度、热卖程度都非常高。早在今年六月中旬的时候,中国电信在广州召开的“2011年CDMA世界论坛暨天翼3G互联网手机交易会”上,正式向公众展示了最新的里程碑三代手机电信定制版:摩托罗拉 XT883

8项重要进化!MOTO里程碑3上市前解析

  该机刚刚浮出水面之后,曝光度就急剧上升。截至到目前,只要在谷歌搜索引擎中输入关键词“里程碑3”,可以搜索到高达2000多万条信息。在这个纯触摸屏手机盛行的年代里,对于一款侧滑全键盘输入的手机能够突出重围,取得这样的成绩已经是实属不易。

8项重要进化!MOTO里程碑3上市前解析

  目前美版的MOTO DRIOD3已经于本月的7号上市发售,代号为XT862。加拿大版的也已经于近日上市,代号为摩托罗拉 XT860 4G。而目前国内电信定制版的XT883具体上市时间还未正式公布,这让喜欢该机的人等的是心急如焚。今天小编对XT883进行一个简单的赏析,为了让大家看的更为轻松,所以尽量以图片的形式展示。希望大家能够对这款电信定制版的里程碑三代有更多了解的同时,也能喜欢这样的文章风格。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