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HTC双核逼近3K3 暑促超给力的智能机荐

来源:IT168网 作者:幽木雪
2011年07月21日08:09


手机型号:三星i9000(Galaxy S)

  参考价格:4099(行货),2650元(改版机)

  推荐理由:

  作为曾经的旗舰机型,三星i9000的配置放到当下依旧不落伍,1GHz的处理器外加大尺寸的Super AMOLED显示屏,性能及视觉表现都相当出色,目前该机已跌破2K7大关(改版机),性价比已经相当突出。

三星i9000正面设计
三星i9000正面设计

  4.0英寸的大屏幕有着非常不错的视觉冲击力,i9000的这块屏幕采用了Super AMOLED材质,分辨率达到了480×800像素,色彩的表现非常出色。整个机身被银色的金属装饰条所包裹,看上去质感很不错。后背采用了星点花纹设计,在灯光下会很美观,另外,翘起的“臀部”能够更好地帮助手持,降低滑落的几率。

三星i9000背部设计
三星i9000背部设计

  i9000搭载了一颗主频为1GHz的处理器,拥有512MB的RAM及高达2GB的ROM,还集成了SGX540显示核心,其表现可以媲美时下任何一款手机图形芯片。另外,i9000目前已升级至了Android 2.2操作系统,加入了自家的TouchWiz 3.0界面,机身背后还配备了一颗500万像素的自动对焦摄像头,支持720P的视频录制。

采用Super AMOLED屏幕
采用Super AMOLED屏幕

  编辑点评:

  三星i9000不仅拥有出色的屏幕,强劲的处理器及图形性能同样可圈可点,不断攀升的销量和关注度充分反映了该机目前的热门程度,目前价格非常具有吸引力。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