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索尼爱立信Xperia X10i将升Android 2.3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7月21日10:13
 

  尽管年初一口气推出了Xperia Play、XPERIA Arc和XPERIA Neo等高端产品,但索尼爱立信并没有忘记他们的Android开山之作Xperia X10i。手机中国日前获悉,索尼爱立信将为这款手机提供Android 2.3(Gingerbread)的升级,下周中国用户就可以获得Xperia X10i的Android 2.3升级软件包。

Xperia X10i将升至Android 2.3
Xperia X10i将升至Android 2.3

  升级后,索尼爱立信Xperia X10i将支持Android 2.3所带来的更多功能,其中包括Flash播放、点触缩放等核心提升,同时,升级至Android2.3后,Xperia X10i的界面将有所优化,部分功能属性也将调整。此外,据悉此次升级将通过基于PC的升级客户端获取,而非OTA形式。
索尼爱立信Xperia X10i
索尼爱立信Xperia X10i

  索尼爱立信Xperia X10i于2010年年初上市,它拥有出色的工艺设计以及顶级的软硬件配置,但最初上市系统版本仅为Android 1.6。此后索尼爱立信曾将其升级至Android 2.1,大幅提升了用户体验,而此番的升级又为这款经典注入了新的活力,索尼爱立信Xperia X10i的用户肯定又要兴奋好一阵子了。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