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不足两千 联通首款定制7吋平板电脑亮相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7月21日10:24
 

  本周,中国联通WCDMA终端产品链高峰论坛举行。在此次论坛上,非常多的WCDMA终端首次亮相。作为2010和2011年最火热的平板电脑,在此次展会上也有展示。7英寸的中兴Light(V9)平板电脑作为联通首款定制3G平板电脑亮相。


不足两千 联通首款定制7吋平板电脑亮相
联通首款定制平板电脑——中兴Light V9

  中兴Light采用了7英寸的大小,机身厚度仅12.6毫米,显得非常轻薄。该机采用了Android2.2系统,拥有丰富的谷歌应用服务,功能表现非常全面。

  这款平板电脑插入联通WCDMA卡后,除了可以随时随地高速访问互联网外,还可以支持通话,手机和平板电脑合二为一。这样的产品应该会受到部分朋友的认可和喜爱。

  面对巨大的平板电脑市场,联通手握WCDMA网络并没有停下脚步。中兴这款平板电脑上市裸机价格为1999元,上市后会针对这款产品有各种不同档次的套餐。作为一款入门级的3G平板来说,这个价格还是有一定市场竞争力的。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