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评测

Tab之争 中兴Light三星P1000对比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7月21日10:26

  平板电脑越来越流行,很多朋友都在考虑购买一款这样的产品。目前平板电脑中,主要以7英寸和10.1英寸为主。其实最早的平板产品就是7英寸尺寸的。

  7英寸平板设备除了拥有便携的特点外,目前的很多这类产品都还拥有通话功能。目前这类产品中三星Galaxy Tab P1000与刚刚上市不久的中兴Light Tab V9两款7英寸的平板电脑作为新老“明星Tab”各自有什么样的表现呢?今天笔者就为大家带来对这两款产品的对比评测。

Tab之争 中兴Light三星P1000对比评测
  Tab之争谁更强?


  外观对比

  拿到两款产品,我们先来从外观方面对比一下。

  因为都采用了7英寸的屏幕,所以两款手机从正面来看的话非常相似。两款产品正面都采用了触控式功能按键。虽然两款产品都采用了7英寸的屏幕,但Galaxy Tab P1000屏幕为1600万色分辨率为600×1024像素,中兴Light Tab V9屏幕为26万色480×800像素,显示效果有所不同,但两款产品都配置了前置摄像头。

  P1000与V9的按键和接口都设计在了侧面。首先开关和锁屏键、音量调节键都设计在了左面。而三星Galaxy Tab P1000在左侧的下方还设计了SIM卡卡槽和microSD卡卡槽。而Light Tab V9平板则将两个卡槽设置在了机身内部的电池仓中。

左侧按键
左侧按键
P1000侧面的sim卡和microSD卡槽
P1000侧面的sim卡和microSD卡槽

  顶部两款产品都设计了3.5毫米耳机接口

顶部接口
顶部接口

  底部设计了数据接口和扬声器,不同点在于三星Galaxy Tab P1000采用的是专有接口,而中兴Light Tab V9采用的是通用microUSB接口。

底部接口和扬声器
底部接口和扬声器
左侧对比
左侧对比

  两款产品背面都拥有摄像头,两款产品都配置了300万像素,但三星Galaxy Tab P1000加入了LED补光灯。

背面对比
背面对比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