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评测

Tab之争 中兴Light三星P1000对比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7月21日10:26

  续航及价格

  平板产品的续航时间是用户非常看重的。那么这两款产品的续航表现到底如何呢?

  我们首先来看看P1000与V9都采用了什么样的电池。

  三星Galaxy Tab P1000采用了一块4000毫安时电池,电池内置不可拆卸。

  中兴Light Tab V9电池采用了和手机一样可拆卸的电池。虽然电池看上去非常巨大,但容量为3000毫安时。

中兴Light Tab V9的电池仓
中兴Light Tab V9的电池仓

  从使用效果来看,两款产品续航几乎不相上下,P1000表现略好。这可能和V9的入门级屏幕显示效果有关。

  价格分析

  作为功能完全相同的两款产品。三星Galaxy Tab P1000行货市场售价约3700元,水货价格在2800元左右。而由于中兴Light Tab V9硬件配置略低,但售价只有1999元。两者和行货相差了1700元以上,三星P1000几乎是V9价格的两倍。

  此外,两款产品都已经被中国联通定制,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使用习惯选择合约购机的方式。

  总结:

中兴(左)与三星7英寸平板
中兴(左)与三星7英寸平板

  通过上面的对比,我们对目前这两款7英寸平板电脑有了一个全面的了解和认识。从整体看,两看产品的功能几乎完全相同,而在产品做工方面也是都表现出众。但由于硬件配置有一定的差距,所以在性能测试方面,三星P1000要领先与中兴V9。不过考虑到价格因素,两款产品还是各具特色的。

  同样作为两款支持语音通话的3G平板,价格更加低廉的中兴Light Tab V9更适合一些预算不是非常充裕的入门级的平板用户。而如果您预算稍充裕,那么也可以考虑三星P1000。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