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评测 > Android应用评测

传统输入已成浮云 语音短信工具趣味测试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7月21日10:48
<!--#include virtual="/frag/276778377/1797_276778377.inc"-->

    在手机时代到来之时,最基本的用途除了打电话功能外,接踵而至的应该就是短信功能了。要是提及如何输入短信,大多数人的第一反应都应该是键盘输入或者虚拟键盘输入。这种输入短信的方式的确为我们带来了不少便利,之后第三方输入软件的加入也更好的弥补了传统输入法的不足。纵观全局,可以说是智能手机的普及带动了短信输入的发展。

    但是今天笔者想要告诉大家,脱离按键输入也未尝不可。语音短信的时代已经向我们走来。对于iPhone平台,笔者选取了目前比较主流的语音输入软件《讯飞口讯》以及《声龙听写》从识别准确性、长句输入、标点输入、修改输入等角度进行了相关测试。


传统输入已成浮云 语音短信工具趣味测试
讯飞口讯VS声龙听写

语音输入法趣味测试
  讯飞口讯 声龙听写
是否能准确识别  一般  较好
是否支持长句输入  支持  支持
是否支持标点输入  支持  支持
是否能语音修改短信  否  是
识别语音短信的时间   
是否能发送至社交网络  否  是
是否支持多国语言  否  是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