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评测 > Android应用评测

传统输入已成浮云 语音短信工具趣味测试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7月21日10:48
<!--#include virtual="/frag/276778377/1797_276778377.inc"-->

讯飞口讯评测结果

    讯飞口讯是一款能通过语音进行文字输入的应用,支持将输入的内容通过短信或邮件的方式进行发送。采用语音输入的方式从而解放手指。让移动生活变得更加简单。


传统输入已成浮云 语音短信工具趣味测试  传统输入已成浮云 语音短信工具趣味测试
讯飞口讯主界面及语音输入界面

功能特点:

    1 简单方便:点击麦克风,说出要输入的内容如“中关村在线手机事业部”,系统能自动填写内容到文本框。
    2 快速高效:语音输入中,一边说话,一边识别,支持连续说出长段文字,输入速度可以达到键盘输入的数倍,提高输入效率。
    3 人性化:识别内容中自动添加标点符号,智能检测说话结束,语音输入更便捷。

传统输入已成浮云 语音短信工具趣味测试  传统输入已成浮云 语音短信工具趣味测试
帮助提示及复制到剪贴板

评测结果:

    相比声龙听写,讯飞口讯更像是一款专为国人开发的软件。软件使用起来相对来说比较简单,点击麦克风直接说话即可。在测试中我们看到,在说完一个词或一个段落之后,软件会自动添加标点。相比声龙听写,讯飞口讯对于修改输错内容的功能上略显不足,并不支持二次语音的输入,只能通过传统输入法进行修改,在识别部分专有名词的问题上也有待提高。好在识别语音的速度比较令人满意。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