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WinPhone应用更新

WP7商店开始接受Mango应用提交 8月22日发布

来源:cnBeta.com
2011年07月21日10:59
 

  微软公司当地时间周三宣布,将用一个月的时间来接受Windows Phone Mango版本的应用程序提交工作,开发商将可以把自己的应用程序递交到App Hub上,并等待8月22日在Windows Phone Marketplace上的最终发布。

  在这之前,微软鼓励开发人员使用Windows Phone SDK 7.1 Beta2,并向他们公布了一个专门的论坛来讨论测试工具、模拟器和测试手机上的问题。

  如果不出问题,微软将在9月份正式发布Mango系统,目前WP7 开发者已经创造了大约23000个应用程序。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