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北京笔记本行情

[北京]超值性价比 APU平台惠普g4上市售3799

来源:IT168网
2011年07月21日11:06
 AMD APU的发布,为处理器革新又添上了浓重的一笔,凭借出色的显示核心和功耗控制,不少厂商在APU刚刚诞生之时就推出基于APU的产品,随着更强性能的A4 A6 A8处理器发布,惠普推出了全新的Pavilion g4笔记本电脑,采用AMD A4-3300M核心处理器,目前在市场上已经铺货,市场售价3799元。

惠普 惠普 g4-1101AU(QC357PA) 图片
惠普 Pavilion g4-1101AU

 这款基于A4处理器的惠普Pavilion g4-1101AU在外观设计上与之前基于SNB处理器的产品并没有任何变化,主题银灰色的顶盖加上14英寸的液晶屏幕整体显的非常主流,惠普Pavilion g4采用时下主流的巧克力键盘,在屏幕上方配备有高感光摄像头。

惠普 惠普 g4-1101AU(QC357PA) 图片
惠普 Pavilion g4-1101AU

 惠普Pavilion g4-1101AU采用AMD A4-3300M核心处理器,处理器主频为1.9GHz,A4处理器支持加速,最高频率可至2.5GHz,搭配2GB DDR3内存,计算机系统和程序的流畅运行得以保证。同时640GB的海量硬盘空间满足用户大量数据的存储。该机集成AMD Radeon HD6480M显示核心,支持DX11,拥有240个流处理器,整体性能同样出色。

惠普 Pavilion g4-1101AU
参数名称参数规格
处理器 AMD A4-3300M(主频1.9GHz,二级缓存2MB)
芯片组 APU平台
标准内存 2GB DDR3
硬盘容量 640GB SATA接口 5400转
光驱 DVD刻录机
显示芯片 ATI Mobility Radeon HD6480M
屏幕 14英寸 LED 1366×768
网络/无线 100M以太网卡,802.11a/g/n
外部接口 3×USB2.0,1×RJ-45,1×VGA,1×HDMI,音频输出/麦克风输入,多合一读卡器
电池 6芯锂电池
重量 2.2kg
操作系统 预装正版 Windows 7 家庭普通版
价格 3799元

 编辑点评:全新的AMD A4处理器给惠普Pavilion g4带来了新的生命力,APU内部融入的显示核心支持DIrectX11,性能不输主流独显,海量硬盘空间也是这款产品的一大亮点,3799元的售价非常超值,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咨询下面的商家。

[参考价格] 3799元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