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iOS应用更新

《鬼吹灯》全彩有声互动漫画即将登陆AppStore

作者:weiphone
2011年07月21日11:15
       《鬼吹灯》系列小说是天下霸唱原创的最热门盗墓题材小说之一,相信大家多少阅读过或者听说过。精绝古城、云岭虫窟等充满神秘奇幻色彩的冒险领域,主角们深入险境的离奇境遇曾令不少读者为之入迷。如今由任玩漫画推出,国内著名漫画家姚非拉老师创作的鬼吹灯互动式全彩有声漫画:《鬼吹灯-龙之烙印》即将登陆苹果的AppStore,相信喜欢《鬼吹灯》的朋友又可以大饱眼福了。 

       《鬼吹灯-龙之烙印》不仅以漫画形式创新了原有的小说阅读模式,并且加入了音效与背景音乐,能使读者身临其境地进入到鬼吹灯的奇幻世界中去。此外该应用还能通过WIFI实现即时交流,读者可以在阅读的同时发表评论或感想和广大同好们分享心得。 

       《鬼吹灯-龙之烙印》将在2011年7月上架,iPad版共128页,iPhone版511格,由国内顶尖游戏音乐制作人罗晓音打造了原创主题曲和所有配乐。目前售价官方还没有透露。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