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苹果发布新款MacBook Air > 最新报道

苹果新Mac mini发布 配雷电接口独立显卡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7月21日10:44
 

  7月20日晚,苹果发布了新一代Mac mini台式电脑,起价4688元。新mini同样采用Sandy Bridge平台i5双核处理器,高配版还搭载了AMDRadeon HD 6630M独立显卡,并使用了GDDR5极速显存,预装最新的Lion系统。

  此外,新发布的Mac mini取消了光驱设计,顶配机型使用了Lion Server服务器版本系统,内置新i7四核处理器,并使用了两块500GB 7200转硬盘,机身尺寸与另外两款相同。

  新款Mac mini配置售价一览:

 

  全新Mac mini大胆的取消了光驱设计,配置上的强化也是显而易见的。这样的改变对于广大买不起Mac Pro的人来说,也许是种安慰。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