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苹果发布新款MacBook Air > 最新报道

为小白默哀!老版MacBook遭弃无缘Lion(图)

来源:小熊在线
2011年07月21日19:52
 

  期待已久的Mac OS X Lion终于在今晚揭开其神秘的面纱~在我们欢呼雀跃的同时,等待我们的却还有一条有点让人伤感的消息。据国外媒体提供的最新消息显示,伴随着Lion的到来,苹果公司也如之前预期的那样推出新款的MacBook Air和Mac mini以及一款采用了高速接口的显示器产品,不过找来找去也木有找到小白……

  没错……不是您眼神不好而是苹果真的放弃它了!在2006年推出这款产品后苹果公司正式第一次将这款白色聚碳酸酯产品踢出了产品线。尽管截止发稿前苹果还没有对此作出回应,不过毕竟小白也曾经为公司立下汗马功劳,所以公司不会在吭一声的情况下将其抛弃。小白的出局其实早在业内媒体的猜测之中,说实话小白真的很美,目前市面上的白色控很多都是拜这款产品所赐~但是自苹果推出超薄系列MacBook Air之后无论是业内还是公司自身对于小白的关注度都开始大幅降低,而随着市场对于超薄以及性能的执着追求,曾经销量火爆的小白渐渐开始淡出人们的视线,同时这也预示着苹果开始全面调整产品线结构。

 


  这里媒体方面还带来些数字,就销量而言目前Air每季度已经可以达到150万台,甚至占到苹果移动笔记本产品线近一半的水平,而MacBook的销量却仅为10万台……苹果是很势力滴,如果不能给公司创造效益,再漂亮也没用……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