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苹果发布新款MacBook Air > 最新报道

Thunderbolt传输 苹果发布新一代液晶显示器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7月21日20:11
    苹果的显示器产品凭借着其出色的显示效果,以及无与伦比的工业设计一直很受众多消费者的喜爱,不论是家庭娱乐还是在设计制图领域苹果都拥有非常多的粉丝群体。现在,苹果在其官网上公布了新一代液晶显示器产品,其名字已经从之前的“Cinema Display”更改为“Thunderbolt Display”。很明显,这款27英寸显示器产品除了继续保留IPS广视角面板之外,还配备了Thunderbolt传输技术。


Thunderbolt接口 苹果发布新一代液晶
苹果新一代Thunderbolt Display液晶显示器的外观

 

Thunderbolt接口 苹果发布新一代液晶
苹果新一代Thunderbolt Display液晶显示器的背面

    在外观设计方面,苹果Thunderbolt Display液晶显示器与之前的产品没有太多的改变,黑白搭配的机身,简洁的设计依旧是苹果最大的特色。

Thunderbolt接口 苹果发布新一代液晶
通过Thunderbolt传输技术可以连接多台显示器

    Thunderbolt技术由英特尔主持开发,其主要特点是峰值单向数据传输速度可达10Gb/s,并可支持双向同时传输,因此凭借着高带宽,其有望取代现有的USB传输技术。采用Thunderbolt该技术之后,设备不但可以像USB连接那样实现数据传输,还可以用来传送视频和网络信号,并且可以连接多台显示器产品,非常利于多屏幕拼接,对于设计用户而言会更加方便,而整个拼接系统只需要由Intel公司研发的一款新型功能芯片负责管理。

    在其它特性方面,苹果新一代Thunderbolt Display液晶显示器具备2560×1440分辨率的IPS面板、屏幕比例依旧是16:9,响应时间为12ms,其机身内置高画质FaceTime镜头、麦克风、49W 2.1 扬声器系统、MagSafe插口和还有Firewire 800插口。相信不久后大家就可以买到这款产品。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