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推动中国户外运动之路 泰克飞石赞助川藏登山队

2011年07月22日15:42
 

  雪山莽苍,起伏绵连,一座座高矗的山峰吸引着勇于挑战、充满活力的人们不断攀登。而回顾过去,由于中国的历史特点,中国民间户外运动曾经一度中断。作为一直关注民间户外运动的泰克飞石国际通信有限公司,为推动此项活动蓬勃发展,传承这种充满活力的挑战精神,将赞助川藏高山向导协作队,助力其完成2011年下半年所有登山活动。


  川藏高山向导协作队于2003年10月成立(原名三奥雪山向导协作队),成为国家认可的为数不多的专业登山协作队之一。主要为登山爱好者提供基础的攀登训练,让登山爱好者了解高山环境及高山探险运动的常识和技能,逐步建立健全登山观念以及安全意识,掌握基本的登山技术及战术,在攀登活动的筹备及实施过程中逐渐成长为独立的攀登者。

  作为登山爱好者的登山向导,他们即是守护神,将一直守护登山者直至帮助其实现心中的雪山之梦!

  泰克飞石国际通信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互联网时代移动通信产品研发、制造、销售、服务的高科技企业。作为一家上市公司,在专注于企业自身高速发展的同时,泰克飞石一直关注民间户外运动的发展。今年推出的jungle j1 就是一款专为户外运动爱好者打造的三防手机,机身大小适中,采用黑黄配色,军工品质三防设计,可在恶劣环境下使用。拥有SOS求救,计步器,高度计,指南针,气压计等功能,是户外运动不可缺少的装备。


  为了能够真正推动民间户外运动的发展,泰克飞石将投身于支持的实干队伍中。泰克飞石将以此为起点,展开一些列赞助支持活动并决心将此项活动一直进行下去。泰克飞石也将鼓励并组织员工积极参与到户外运动这项有意义的活动当中。“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