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全键盘复兴 3000元内各种主流智能机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7月22日07:42


  第7页: 诺基亚 C6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

  诺基亚 C6

  诺基亚 C6虽然说型号上不属于E系列,但是并不见得只有E系列手机才会采用实体按键的全键盘设计,比如说C3/C5以及这款C6,如果从系列上看的话它们应该属于C系列,不过我们也能够看到QWERTY按键在这些机型身上有所体现。诺基亚 C6被大家称为是5230的侧滑版本,而事实上配置比5230全面外形比5230时尚并且还多出了全键盘的C6,整体要比5230优秀不少。

图为 诺基亚C6
  图为 诺基亚 C6

  诺基亚 C6采用了主流的侧滑全键盘造型,并且整体纯白的机身给人感觉唯美时尚。在其正面配有一块3.2英寸的电阻触摸屏,分辨率为一贯的360×640像素,显示效果方面还算可以。而该机背后的500万像素摄像头,同样也使得该机在拍摄多媒体方面拥有着不错的表现。诺基亚 C6搭载了Symbian S60 V5的智能操作系统,并且配置当中被大家关注的WIFI功能也终于有配备。

图为 诺基亚C6
全键盘复兴 3000元内各种主流智能机荐
图为 诺基亚C6
全键盘复兴 3000元内各种主流智能机荐

  编辑点评:

  诺基亚 C6上市有一段时间了,从用户的反响来看该机的表现还是相当不错。这也不难理解,时尚的外形配合全面的内置,再加上大众的售价,这三大要素对该机来说都符合,自然也更加对那些想要购机用户的胃口。现今行货版本C6报出了1770元的最新售价,可以看出价格也是比较大众,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考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