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评测

莫怪我心狠手辣 宾得三防机WG-1大考验

来源:IT168网 作者:丁明
2011年07月22日08:09

  第1页:酷刑之一 很有压力、很有重力

  大部分数码相机都是采用塑料外壳,机身的坚固性难以保证。再加上镜头、显示屏等等这些容易损坏的部分,使得我们总是要将数码相机当做宝贝似的放进特殊的保护袋,小心轻放不能压着、碰着。不过宾得WG-1可没这么好的待遇,我们要给它点压力,还要给它点重力。

空空体重85kg,他要好好折磨一下WG-1
空空体重85kg,他要好好折磨一下WG-1

  我们寻找到一个体重在80公斤左右的参与者,在宾得WG-1上方施加压力(其实就是踩着机器)。持续站立30秒钟后,除了两个脚印外,宾得WG-1并没受到任何影响。而在跌落实验中,宾得WG-1在2米高度跌落没有出现任何问题,1.5米以内更是不挑地板材料,随意跌落。

脚底下就是可怜的宾得WG-1
脚底下就是可怜的宾得WG-1
本页无标题

  结论:宾得WG-1的机身边框采用一次成型设计,四周都包裹了降低跌落时冲击力的塑胶,四角部分还做了特殊设计,整体感觉就像是钢铁侠一般。在抗压性测试方面,一次性成型模具的很好的分担了外界的压力,使得相机完好如初。而在跌落性实验过程中,宾得WG-1四角的缓冲设计帮了大忙。经过此轮酷刑后,宾得WG-1依旧状态良好,开机拍摄正常。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罗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