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三星近日推出32GB高端三防高速SDHC产品

作者:蜂鸟网
2011年07月22日09:17
   根据国外photographyblog.com网站报道,韩国三星公司近日再度公布了旗下高端三防高速SDHC存储卡之中的新“旗舰”型号:一款32GB容量以及符合class 10传输标准的最新产品。目前其具体的上市时间以及价格并未确定。


三星近日推出32GB高端三防高速SDHC产品
三星近日推出32GB高端三防高速SDHC产品

    这款全新的产品实现了该系列产品中最大的32GB存储能力以及最高24MB/s的读写速度,较目前市面在销售的旧版本来说,容量上以及写入速度均有明显的提升,亮相指标至少在2倍以上。

    而该产品在外观以及防护性能上应该与目前市面已经在销售的三防SDHC产品基本一致。其内核部分为韩国原厂生产,采用三星自己的晶片及封装技术,技术性能上应该更为可靠一些。

    这一系列的产品均支持“三防”标准,特性就是SD卡可以24小时浸泡在海水中、承压50G(重力)、并且可以在4000高斯的磁场下保证存储的数据安全。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