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强劲双核 Droid Bionic上市详情再曝光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7月22日09:35
 

  上周国外媒体曝光了摩托罗拉Droid Bionic的上市海报,近日,Droid Does官网也出现了摩托罗拉Droid Bionic的预购界面,显示了它的上市价格、硬件规格。不过,短时间之后这些信息被Droid Does官网所删除,好在有媒体截取到了当时的图片。

Droid Does官网上的摩托罗拉Droid Bionic信息
Droid Does官网上的摩托罗拉Droid Bionic信息

  根据截图,摩托罗拉Droid Bionic两年的合约价为299.99美元。从图片来看看。摩托罗拉Droid Bionic的正面机身,和上周百思买宣传海报上的机器大体一致,看起来特别像无键盘的Droid 3,棱角分明,十分霸气硬朗。

之前曝光的Droid Bionic海报
之前曝光的Droid Bionic海报

  此外,摩托罗拉Droid Bionic将采用 TI OMAP 4430主频1GHz的双核处理器,4.3英寸qHD分辨率级别屏幕,前置200万像素网络通话摄像头,背后的主摄像头达到了800万像素级别,支持Webtop扩展功能。同时我们根据官网数据换算到,摩托罗拉Droid Bionic机身有约67.6mm宽、125.7mm长,13.2mm厚,重量达到157.6g。

  之前据国外媒体的的报道称,摩托罗拉Droid Bionic将于8月4日上市,而Droid Does曝光的信息也预示Verizon与摩托罗拉即将发布这款手机。我们会继续关注摩托罗拉Droid Bionic的最新动态。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