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摩托罗拉Defy升级 变化不大北美将上市

来源:泡泡网 作者:李军工
2011年07月22日09:44
 

  作为新一代三防手机的代表,摩托罗拉Defy想必大家都非常熟悉,这款手机在不使机身变的臃肿的同时保证了手机的三防性能,小巧的机身以及出色的防护效果,再加上Android智能系统,这款手机在国内受到众多用户的喜爱。不过随着其他机型的相继推出,摩托罗拉Defy的配置渐渐被超越,为了延续Defy的销量,近日有消息称摩托罗拉正在酝酿推出升级版Defy。

摩托罗拉Defy
摩托罗拉Defy

  根据国外媒体透露的消息,摩托罗拉可能会为AT&T推出升级版的Defy,机型或命名为Defy+,该机将在处理器方面做出升级,摩托罗拉Defy+将会搭载德州仪器OMAP 3620 1GHz处理器,手机运行起来将会更加流畅。在系统方面,手机将会使用Android2.3.3系统。除此之外,手机还将加入对HSPA网络的支持。

摩托罗拉Defy
摩托罗拉Defy

  由于Defy+与Defy相比变化不大,预计不久后就会推出,该机将率先登录北美市场。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