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WinPhone应用更新

传Google+将新增Windows Phone 7应用

来源:cnBeta.com
2011年07月22日11:15
 

  据国外媒体报道,某个Google+博客上发表了一篇帖子,称谷歌公司正致力于推出Windows Phone 7用Google+应用。并称谷歌公司本周内会发布此项内容。谷歌公司本周推出苹果iOS用Google +后,下载量迅速上升。但该公司目前为止并未发表任何有关要推出WP 7应用的消息。

  即使Google+从技术角度来说只是一个可以邀请好友家兔的简单社交网站,但也丝毫不妨碍用户对它的喜爱,到上周用户数量已疯狂增长至1千万。

  WebProNews.com网站发布一项调查报告说,根据Experian Hitwise网站排名,Google+以638次访问记录位列第一,而此时据谷歌公司推出google+还不到一个月时间。

  Experian Hitwise网站发言人称:“截至7月16日,Google+共被访问180万次。比上周增加283%。”根据调查发现,Google+用户中男性占57%,25-34岁之间的用户占了39%。

  下载地址:https://download.sohu.com/down_project/9404/7219.html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