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冰箱 > 冰箱导购

让日子更"鲜"活 特色保鲜功能冰箱盘点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7月22日11:37

   要问大家为什么买冰箱,相信十个有九个都会说是为了食物能储存的更久,隔天还能吃到比较新鲜的食物。其实,这也是冰箱最初诞生的最基本的理由,一台冰箱,如果保鲜效果不好,那么即使外观再炫丽、功能再繁多也不会有人去买,因此,在冰箱的保鲜方面,各个品牌都是下足了功夫。


让日子更"鲜"活 特色保鲜功能冰箱盘点

  目前,在市面上拥有特殊保鲜功能的冰箱非常多,我们比较常见的主要有真空保鲜、零度保鲜、光合保鲜、VC诱导保鲜等等,这些保鲜功能让我们目不暇接,好多消费者都不知道该如何选择。今天,笔者就为大家推荐几款市售的非常热销的冰箱,它们都有各自特色的保鲜功能,希望能对消费者选购冰箱提供一些帮助。

产品名称 特色保鲜功能 价格(元)
海尔BCD-215KJZF冰箱 VC诱导保鲜 2899
海信BCD-213TDA/AX1冰箱 生态光养鲜 2499
卡萨帝BCD-356W冰箱  高湿度果蔬盒 10999
西门子KK28F59TI冰箱 零度生物保鲜 6455
三星BCD-212NMVF冰箱 光合天然保鲜 2990

  这几种保鲜方式谁更好,我们不能一概而论,不同的保鲜方式可能针对不同的食物,效果都会不一样,比如像光合、VC诱导保鲜对于果蔬类的食物效果可能会更好,而真空和零度保鲜对于肉类或其他食物保鲜效果更好,所以我们不能绝对的说谁更好,最重要的还是要看我们主要是储存什么类型的食物。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