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冰箱 > 冰箱导购

让日子更"鲜"活 特色保鲜功能冰箱盘点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7月22日11:37

  保鲜,是人们对冰箱最基本的一项要求,只要冰箱的保鲜性能不错,其他的一些因素用户多少都会忽略一些,因此,现在很多的厂家都在冰箱的保鲜性能上花费了非常多的时间和精力,目的就是为了做出更好的保鲜冰箱。今天,笔者就为大家介绍一款采用光合保鲜技术的冰箱,三星BCD-212NMVF两门冰箱,这款冰箱外观精美,采用白色印花面板,独特的光合保鲜技术也使这款冰箱的保鲜性能有了不小的提升。目前,这款冰箱的价格为2990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蜗居实用第一 超值两门冰箱选购攻略
三星BCD-212NMVF冰箱

  这款三星BCD-212NMVF冰箱采用白色印花VCM面板,将中国水彩画元素完美的移植在冰箱的面板上,给这款冰箱添加了淡雅的色彩。同时,采用隐藏式门把手设计,更具整体感。这款冰箱总的容积为212L,采用两门设计,其中冷藏室和冷冻室的容积分别为137L和75L,尺寸为550×560×1593mm,这个高度方便用户在家中进行摆放,这个容积也基本上能够满足一般三口之家日常的存储需求。

蜗居实用第一 超值两门冰箱选购攻略   蜗居实用第一 超值两门冰箱选购攻略
三星BCD-212NMVF冰箱操作区和能效标识

  这款冰箱采用电脑控温技术,在门上有一个按键式的操作区,搭配一款大而明亮的LCD液晶显示屏,用户可以轻松实现对冰箱的操控,对冰箱的运行状况也能一目了然。此外,这款冰箱是国家二级能耗产品,每24小时耗电量为0.60度,节能效果还算不错。

蜗居实用第一 超值两门冰箱选购攻略   蜗居实用第一 超值两门冰箱选购攻略
三星BCD-212NMVF冰箱冷藏室和冷冻室空间展示

  这款冰箱冷藏室采用多层搁板设计,这些搁板可以轻松拆卸,自由组合,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调节搁板位置,增加了存储方式的多样性。同时宽敞的门上空间也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冰箱的实际存储容积。冷冻室采用抽屉型设计,方便食物的分类存储,也能有效隔绝气味,防止不同食物之间串味。另外,这款冰箱还附带一个冰块盒,用户可以轻松制成冰块。

蜗居实用第一 超值两门冰箱选购攻略   蜗居实用第一 超值两门冰箱选购攻略
三星BCD-212NMVF冰箱LED照明灯和果蔬保鲜盒

  这款三星BCD-212NMVF冰箱在冷藏室设计有一个独特的果蔬保鲜盒,它采用光合保鲜技术,能够散发出适合植物光合作用的光波,让果蔬放进冰箱后还可以进行光合作用,从而保持食物的天然味道,做到更长久更好的保鲜。冷藏室采用LED灯照明,节能环保,而且几乎不发出什么热量,可以有效减少冷藏室内的温度波动。

蜗居实用第一 超值两门冰箱选购攻略
三星BCD-212NMVF冰箱打开全貌

三星 BCD-212NMVF
产品类别 双开门
总容积 212L
冷藏室容积 137L
冷冻室容积 75L
温控方式 电脑温控
制冷循环系统 单循环
制冷能力 4.5kg/24h
气候类型 ST-SN-N
能效等级 2级
显示屏 LCD显示屏
噪声值 37db
制冷剂 R600a
额定输入功率 110W
颜色 白色花纹
外形尺寸 550×1593×1593mm
产品重量 58kg
其他特点 3×搁板; 3×防渗漏搁板;3×钢化玻璃板;果蔬盒:1EA;2×奶制品储藏盒;4×门架;灯LED×4EA;3×抽屉;

  编辑点评:这款三星BCD-212NMVF两门冰箱采用白色的印花VCM面板,外观靓丽,淡雅的中国水彩画更为这款冰箱增添了一抹亮色,相信会吸引很多女性用户的目光。这款冰箱采用电脑控温技术,温度控制精确,搭配上一款LCD液晶显示屏,用户可以清晰的了解冰箱的运行状况。独特的光合保鲜技术,使果蔬存储时间更久,更加新鲜。目前,这款冰箱的价格为2990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