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双核机型悉数登场 炎夏高端手机精选

来源:PCHOME
2011年07月23日09:26

  双核最低价款LG P990

  2011年的手机市场迎来了双核时代,作为传统手机制造厂商LG也推出了旗下首款搭载双核处理器的安卓系统手机LG Optimus 2X,这款产品也是LG和英伟达合作采用了Tegra 2移动双核处理器的手机。

双核机型悉数登场 炎夏高端手机精选

  外观方面,采用的是直板全触控机身设计,配备了4英寸分辨率为480x800像素的电容式触控屏幕,整体机身非常纤薄,机身尺寸仅为123.9×63.2×10.9mm,重量也仅为139克,机身背部也是采用了雾面设计,能够有效防止指纹产生。

双核机型悉数登场 炎夏高端手机精选

  性能方面,LG Optimus 2X搭载了Android 2.2.2系统,内建512MB RAM及8GB的记忆储存空间,可扩充最大32GB的microSD记忆卡容量。配备了Tegra 2双核处理器,能够流畅运行表现,这也是市面上其他Android手机望尘莫及的。配备了一个80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且支持1080P Full HD录放功能,在拍照表现上也是让人惊叹。

  [产品报价]:LG P990(Star) 251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