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LG CEO确认下一代iPad将带有视网膜屏幕

来源:cnBeta.com
2011年07月23日10:46
 

  据国外媒体报道,目前,有关下一代iPad平板电脑的传闻有很多,其中包括风传的视网膜显示屏功能。早在iPad 2发布之前,外界就纷纷揣测苹果会推出带有视网膜显示屏的iPad平板电脑,与iPhone 4具备相似的高分辨率屏幕,苹果将这个高分辨率屏幕解决方案称为“视网膜显示屏”。不过,iPad 2中最终也没有包含此项功能。

  来自9to5Mac.com网站的消息称,近日,LG的首席执行官证实,即将到来的iPad 2 HD/ iPad 3将会具备一个视网膜显示屏。

  据悉,LG首席执行官表示,将会有越来越多的智能手机制造商会发布采用LG“视网膜显示屏”技术的新模型,这项技术目前已经被iPhones和iPads所采纳。

  前段时间有传闻称,苹果将于今年秋季发布下一代的iPad平板电脑,与iPhone 5同期发布。按照苹果的一贯作风,该公司每年通常会更新一次设备,同时发布iPhones和iPads更新显然是打破了苹果的惯例。一般来讲,新一代iPhones和iPads的发布时间是不同的,各自具备各自的发布会。

  目前,下一代iPad尚未正式命名,如果其中包括“视网膜显示屏”的话,那么iPad HD要比iPad 3来得更为名副其实。

LG CEO确认下一代iPad将带有“视网膜”屏幕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