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新品

白色机身Mango系统 HTC Ruby谍照曝光

来源:cnBeta.com
2011年07月23日10:47
 

  依靠旗下众多Android系统手机的突出表现,HTC不仅在去年取得了骄人的成绩,而且为了在今年谋求更大的市场份额,更是准备借助与微软的紧密合作以及祭出“机海战术”来抢夺用户。除了不久前曝光的 Windows Phone系统新机HTC Omega与HTC Eternity之外,日前又有一款代号为“Ruby”的HTC Windows Phone系统新机在网络上露出冰山一角。

白色机身 Mango系统 HTC Ruby谍照曝光

  谍照曝光

  此次在网络上曝光的HTC Ruby谍照虽然只有机身背面的影像,但其所拥有的白色机身和流畅的机身曲线还是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过,目前没有这款手机任何功能规格方面的信息被披露,并且过于模糊的画面除了可确认该机的3.5毫米耳机接口设计在机身顶部之外,包括触控屏尺寸和摄像头规格等也没有任何准确的信息。

  尽管如此,从以往网络上曝光的Windows Phone系统HTC手机来看,该机的外形风格似乎与今年三月份泄露的HTC Ignite比较接近,,同样在造型上比较的圆润。而根据当时所披露的部分功能配置来看,该机比较特别的地方是采用了800MHz主频的高通处理器,这在之前发布的Windows Phone 7系统手机中还从未出现过。

  或定位中低端

  至于手机的其他功能方面,HTC这款Windows Phone 系统手机并没有多少过人的地方。装载的是3.7英寸WVGA分辨率触控屏幕,内置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提供了对3.5G网络的支持,可实现最快 2Mbps的上行速度以及 7.2Mbps的下行速度。当然,由于是即将推出的新款机型,所以该机搭载的应该是最新版本的Mango系统,可带来更出色的使用体验。

  尽管以上说法不过我们的猜想和推测,但从目前Windows Phone系统家族的产品阵营来看,确实也缺少面向中低端市场的机型,所以HTC在诺基亚已经加盟微软阵营,并肯定会有中低端机型推出的背景下,提前发布中低端产品来抢夺市场也并非不是完全不可能的事情。

  全面出击

  作为已经有多款Windows Phone系统手机问世的厂商,HTC针对下半年推出的机型也基本成型,并且从功能配置上也体现了全面出击的产品策略。比如之前泄露的HTC Eternity便是一款面向高端市场的旗舰级机型,其特色在于首次在Windows Phone系统手机家族配备超大尺寸的4.7英寸AMOLED触控屏,这在以往的Windows Phone系统HTC手机家族中并不多见。

  不仅如此,该款手机还将会对内置处理器进行升 级,会配备类似平板电脑HTC Flyer上的1.5GHz主频的高通单核处理器,在处理效能上将会比过去有较大程度的提升。而除了内置800万像素广角镜头,拥有LED闪 灯和支持自动聚焦等功能之外,HTC这款手机还会搭载Mango系统以及支持DLNA 无线传输功能和配备有 micro-HDMI接口。

  HTC Omega相对低端

  至于同步曝光的另一款新机HTC Omega则在定位上更低端一些,但也同样体现了新一代Windows Phone系统手机的部分功能升级。该机将配备3.8英寸SLCD触控屏和内置800万像素广角镜头,拥有LED闪灯和提供了对DLNA(或称媒体共享) 功能的支持,让用户可与其他兼容的WiFi设备实现多媒体播放和文件传输以及共享等功能。

  HTC Omega也将会搭载Mango系统和配备1.5GHz高通单核处理器,从而在操控流畅度等方面带来更理想的表现。不过,目前还不清楚HTC这些Windows Phone系统新机将会在何时正式发布。

白色机身 Mango系统 HTC Ruby谍照曝光  
白色机身 Mango系统 HTC Ruby谍照曝光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