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人物访谈

三星杨光:暑促惠及高端超轻薄9系列机型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7月23日16:08

要点提炼:三星暑促几乎覆盖了中高端到主流的全线机型,还包括很多新产品。购买SF、RF、Q、9、RC、300系列这些机型会赠送清凉大礼包。

  主持人:暑期是每年销售最出成绩的时候,我们先从销售端说起,今年三星暑促策略最大的特色是什么?

 

  杨光:今年暑促最大的特色包括两个方面:第一,今年是我们覆盖机型最广的一次,以前都是中高端的型号有促销,这次无论是高端的IF、SF、RF、美人鱼、Q系列包括9系列到主流的RC系列全都加入到暑促的行列当中。第二,我们针对特定型号有特价促销活动,像RV20、RV415还有Q460等新产品都加入了整体的暑促当中。

  主持人:今年三星的暑促可以说覆盖了全线产品,那么具体的促销计划是怎样的?

  杨光:我们暑促活动开始的时间是6月25号,结束的时间是8月10号,从学生考完试放假就开始了,涉及的型号很多,针对像SF、RF、Q、9、RC包括新出的300系列这些主流的机型我们会赠送一个清凉大礼包。我们考虑到很多学生在夏天的时候一般最常用三样东西,你能猜到吗?

  主持人:比如便携电扇。

  杨光:对,宿舍里非常热,不一定所有宿舍都配备空调,我们赠送小的USB的电扇。其次还有清凉水杯,夏天大家经常喝一些冷饮。还有凉席,宿舍睡起来几个人一间是很闷热的,凉席能够给大家带来夏日的清凉感觉,这就是我们的清凉大礼包。此外,我们还有三款特价产品,分别是RV415、RV420以及Q460,售价为2999、3999、4999。以上就是我们整体的暑促内容。

  主持人:确实如杨总说一到了夏天我们的心情随着天气变得很烦燥,三星今年的大礼包有一些特别好玩的小玩具为我们带来好心情。我们接下来简要介绍下这些机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