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人物访谈

三星杨光:暑促惠及高端超轻薄9系列机型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7月23日16:08

要点提炼:三星在全国有上百家售后服务维修站,不良率在笔记本业界是最好的,硬件自家制造,安全放心。

  主持人:在我们购买完产品之后肯定特别关注售后服务保障,而且三星今年进行全线促销,售后服务更是重中之重,三星有哪些措施?

 

  杨光:我们在全国有上百家售后服务维修站可以帮助大家很好解决售后服务的问题,而且在这儿非常有信心地说,我们的不良率在笔记本业界可以说是最好的。笔记本电脑算是一个高精密的产品,大家知道三星笔记本自有的技术除了CPU还有软件操作系统以外,液晶显示屏还有内存、硬盘、光驱包括电池芯都是我们自有的技术,所以售后服务保障请各位用户和网友放心,本身零组件都是我们自己生产开发制造和设计的,不存在任何问题。

  主持人:而且减少了很多沟通的成本,因为自家的东西自家最了解。

  杨光:包括我们内部很多原组件是可以通用的,比如我们的电池包括我们的适配器,三星型号大部分可以通用的,也是对资源的节约,现在倡导包括手机等等充电器等等都要统一,至少我们自己的产品内部做到这一步,包括光驱里面的零部件都是可以通用的,其它品牌的产品目前没有做到这一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