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人物访谈

三星杨光:暑促惠及高端超轻薄9系列机型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7月23日16:08

要点:三星9系列针对中高档追求时尚和前卫的用户推出,极限轻薄,采用航空镀拉铝材质,配置强悍、可调节键盘背光及屏幕亮度,该机也在暑促行列当中。

  主持人:上面谈了销售的措施也涉及到了产品,接下来进行行业趋势的分析。有一些概念性的新产品总是引起我们对未来的思考,超轻薄9系列笔记本是三星近来的杰作,9系列的定位是什么?

展示900系列超轻薄笔记本
展示9系列超轻薄笔记本

  杨光:可以说是顺应笔记本发展的潮流,当产品发展到一定阶段,当它的价位已经被大众所接受的时候,就有很多用户包括中高端的用户就开始对它的品质,对它的设计,对它的整体性能要求提出更高要求。我们的社会也在不断发展,高中低每个层面的用户都有,三星9系列是针对中高档的,追求时尚和前卫的用户来推出的产品,拿起来看,感觉就是不一样的档次,不是一个很普通的很平凡的产品。

  主持人:刚才听您说到两个关键词,一个是品质一个是设计,请讲一下它的外观设计上有哪些新的特色还有亮点。

 

  杨光:首先大家看它的材质,镀拉铝,应用在航空器材上的铝,硬度是普通铝的两倍。整体采用一体化的机型设计,我最喜欢从侧面看这个产品,薄薄的两条铝板的曲线,有点像战斗机机翼。机器本身的设计也是非常强悍,高亮度屏幕,可以根据外部环境去自动调节亮度。大家知道其实屏幕并不是越亮越好,在外面强光条件下工作的时候需要亮度更高一些,回到室内可稍暗一些。该机包括键盘也有背光设计,也能根据外部的环境光会去自动调节亮度。9系列还用到128G的SSD固态硬盘,启动的速度还有运算速度非常快,同时掉到地上它的数据也不会被损坏。此外,电池使用时间非常长,至少可以达到7到9个小时,这是一款爱不释手的产品。

  主持人:更像是一件艺术品。

  杨光:我们在店面里面都是用特殊展架、特殊装饰去展示这款机器,13寸机型900X3A的报价是13999元。还有用户反映说经常出去办公,想要一款更小一点的产品,于是我们推出这个11寸的小的900系列产品,叫做900X1B,很容易放到女士的公文包里面,非常轻,跟上网本差不多。

 

  主持人:拿在手里感觉就像是一本普通杂志。

  杨光:我们开代理商大会的时候,在机场看到有一个用户拿我们的产品当扇子扇,其实不比一个普通的扇子重很多,比一个杂志都轻。其实有了这个产品就不用带杂志了,因为它随时随地可以联网,可以随时随地查到最新鲜的资讯包括上微博。

  主持人:对于这样一款精雕细刻的笔记本是否有购买优惠呢?

  杨光:9系列也是参加了我们的暑促活动,我们为9系列产品专门定制了一个神秘大礼,欢迎网友到店面咨询,这个价格是非常惊喜的。这两款产品只有屏幕不同,其它配置都是一样的,我们的配置都是最新i5双核处理器,搭载了英特尔核心显示卡,4G内存,128GB固态硬盘,而11寸产品的价格比13寸的要便宜两千块钱,我个人认为还是一款非常超值的产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