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人物访谈

三星杨光:暑促惠及高端超轻薄9系列机型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7月23日16:08

要点提炼:笔记本的选择未来取决于应用,选择任何一款产品都是以应用为导向。

  主持人:未来哪些因素会成为我们购买笔记本的决定性因素?

 

  杨光:笔记本的选择未来取决于应用,任何一个产品都是取决用户的应用。比如,我们公司的手机产品非常成功,我们也跟手机部门的同事去了解,虽然现在手机的价格不断下降,但是现在大部分用户买的还是一千到两千之间的智能手机,很少有人看到用五百块钱以下的超低端产品。

  我认为现在已经进入三千价位的产品应该说是会逐渐成为市场的主导产品,而不会说是超低端的产品,一千多的上网本的价位段。主流的价位应该在三到四千左右,它的性能比较强大,逐渐会向两端去发展。刚才谈到比如不经常移动的强调性能的,可以买一个尺寸稍微大一些的15.6寸的产品。年轻人经常上网买一些轻薄偏网络型的,性能也还不错的产品,四五千块钱也可以买到一个很好的机型。同时平板电脑也有很好的发展机会,可以放在包里面,其实我觉得平板电脑就是电子书加上游戏机再加上相机等一些数码产品,他们的拍照效果也还不错,现在有很多融合的产品。

  未来笔记本的形式形态会以很多的状态去出现,包括我们之前看到平板和笔记本电脑的结合点,这种融合性的产品,把屏幕一旋转翻过来当平板电脑使用,转过来就可以当笔记本使用等等,这些都是未来发展的形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