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人物访谈

三星杨光:暑促惠及高端超轻薄9系列机型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7月23日16:08

要点提炼:未来市场破冰的契机在于谁家提出更有创新性的产品,或者说无论在外观设计还是内部功能到应用有特殊的部分能够吸引客户。

  主持人:刚才我们一直在说各种各样的因素,最后一个问题请问杨总,目前笔记本增量放缓的大环境下,三星认为未来的突破口在哪里?

 

  杨光:笔记本市场发展到今天已经是比较成熟的市场了,成熟的市场意味着每个用户都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样的产品,也就意味着它不可能再像以前飞速成长。在座的网友家里面80%以上的人都有笔记本电脑,只可能存在未来换机或者购买第二台笔记本,不像以前大规模的成长爆发。

  未来市场破冰的契机在于谁家提出更有创新性的产品,或者说无论在外观设计还是内部功能到应用有特殊的部分能够吸引客户。其实笔记本的同质化应该说是非常明显的,大家都是基于英特尔的平台,用Windows的操作系统,所以不可能在整个平台以及软硬件上做出很大的差别,其实还是可以在内部的设计到外面的应用包括云计算包括平板电脑等等这种新形态的产品出现会给这个市场带来更大的生机。

  主持人:又是应用为导向。谢谢杨总,通过杨总的讲解我们对于三星今年暑促的策略和产品都有明晰的认识,要想选择一款合适的笔记本您需要多多了解产品的信息,当然少不了对行业趋势的关注,在这里希望大家都能够在今年夏天买到称心如意的产品,也祝愿三星在今年夏天的暑促活动当中能够取得好成绩,最后欢迎大家继续收看搜狐数码笔记本暑期系列访谈,谢谢大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