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人物访谈

戴尔林浩:暑促包含四大丰富 消费者更加感性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7月23日19:36

要点提炼:戴尔暑促的最大特点可以概括为四大丰富:产品线丰富,购买渠道丰富,礼品丰富,售后服务丰富。

  主持人:暑促是每年厂商最出成绩的时候,我们先从销售端说起,请问林总今年戴尔暑促的最大特色是什么?

 

  林浩:简单说四个特点:第一,产品线丰富,笔记本方面,从11寸到15寸机型,台式机方面,从18.5寸到23.5寸屏幕。这些机型中,有满足简单办公需求的,还有满足极致娱乐享受需求的。

  第二,购买渠道丰富,既可以在附近的IT卖场购买,也可以在人流集中的3C卖场购买。当然也有戴尔最具优势、最传统的直销方式,如果你的家住在远郊,不方便进城,打800电话也可以买到戴尔的产品。

  第三,暑促礼品丰富,我们会随机附送常用的电脑周边配件,既有多媒体音箱,也有电脑包、鼠标、集线器等,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购买的便捷。

  第四,售后服务丰富,我们提供作消费者易于接受的送修服务,对一些商用类的产品提供上门服务。戴尔服务网络遍及全国各大城市,上门服务能够覆盖全国两千个以上城市。以上就是我总结这次暑促的最大特点:四大丰富。

  主持人:刚刚听林总讲暑促最大特色是四大丰富,产品线丰富,购买渠道丰富,礼品丰富,还有售后服务丰富。那么今年夏天我们具体实施计划是怎么样?

 

  林浩:这次暑促是从7月初开始,一直延续到八月底,这个时间段也覆盖了青年学生的暑假和返校期,这也算是我们暑促的亮点。戴尔在消费类产品方面一直在走时尚、年轻化的路线,在暑促期间,最大的受益群体会是莘莘学子、年轻的时尚人士以及白领人士。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