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人物访谈

戴尔林浩:暑促包含四大丰富 消费者更加感性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7月23日19:36

要点提炼:戴尔灵越14R笔记本有多种外壳外色可选,还提供彩色的换壳方案,而该机在配置上也毫不马虎。

  主持人:刚才林总说到第一个丰富是产品线的丰富,那么在戴尔诸多的促销产品当中,您最推荐的是哪一款?

 

  林浩:戴尔产品非常丰富,都值得推荐,无论是笔记本产品还是台式机,都各有特色,我个人都非常喜欢。现在市场上受到最广泛喜爱的是我们14寸的灵越系列产品,灵越系列产品的几个特点:第一,它的色彩很丰富,用户除了可以选择传统相对比较稳重的颜色之外,还有蓝色、红色可以选择。此外,我们的14寸灵越产品还提供换壳选项,大家可以看到非常漂亮的,可以定制的彩壳。

点击查看产品评测>>

  主持人:这个应该是向日葵图案。

  林浩:对,很漂亮的向日葵。笔记本产品除了满足实用性以外,越来越多地被随身携带,因此也是展现个性的产品。能够换彩壳的产品对于特别彰显个性的年轻人是不错的选择。

  14寸灵越产品采用最新一代Sandy Bridge处理器平台,在暑促期间用五千左右的价钱可以买到高性能的产品,配备i5的CPU,2G内存,500G硬盘,加上高性能显卡,用户可以去处理所有的日常娱乐、工作等任务。

几种彩壳方案
几种彩壳方案

  主持人:今天,这款明星机型灵越14R也来到现场,我们来现场展示一下。

  林浩:大家可以看到,该机采用了巧克力悬浮式键盘,新一代的Sandy Bridge平台处理器,接口方面,有新一代的USB3.0接口,还有HDMI音频、视频接口,这边还有一个用来扩展外接设备的USB接口,同时在机身右手边还有一个USB接口,无论左手还是右手使用用户都可以很方便找到接口。

  主持人:我们看到音箱内置在这个位置。

  林浩:对,这个产品经过SRS认证,可以提供5.1声道环绕效果。 

  主持人:我们说戴尔灵越系列产品有一大特点,就是采用漂悦屏的设计,这里请林总给我们介绍一下。

  林浩:我们在产品ID设计上面,把屏幕稍微向前移了一些,因此在打开的时候,开合角度是颈部感觉最舒适的,这是我们非常独到的个性。

  主持人:刚才林总说了14R还有几个彩壳,陷在我们来给产品进行一下定制化的改造。

  主持人:这个是已经进行换壳的产品,特别时尚,特别个性。在学校里面追求美感的女孩子肯定特别喜欢这种产品。比如我可以每天换一种颜色。

  林浩:对,跟着衣服搭,跟着心情搭。

  主持人:除了灵越14R产品,林总还有哪些机型给我们推荐?

  林浩:还有一款产品非常值得推荐,就是在主持人右手边的XPS 15z笔记本,是戴尔家用产品里面高性能机型代表,它在15寸产品里面是相当相当薄的,我们合上看一下,非常薄,非常漂亮。但它并不是传统上大家认为的为了做薄而牺牲性能的产品。

  主持人:不是为了追求薄而薄。

  林浩:这个产品搭载i7、i5的处理器,打开可以看到两边是非常大的音箱,能够提供非常优质的音响效果,同时键盘的手感非常舒适,集轻薄、便捷、时尚、功能强大于一身。

  主持人:我更觉得15z像一个艺术品,追求极致品质的人可以考虑这款机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