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人物访谈

戴尔林浩:暑促包含四大丰富 消费者更加感性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7月23日19:36

要点提炼:戴尔在全国有超过一万家销售门店,售后服务在全国覆盖超过2000个城市。

  主持人:那么对于刚才推荐三款机型来说,有哪些购买渠道可以推荐给大家呢?

 

  林浩:除了产品丰富,我们渠道也很丰富,目前我们已经在全国有超过一万家门店,大家既可以去IT卖场,很容易找到专卖店购买产品。同时也可以在苏宁、国美、宏图三包这样的零售连锁家电卖场、3C卖场去购买。此外,还可以拨打戴尔的800电话,打一个电话电脑送到家,提供一个方便的购物选择,这三个渠道都可以根据用户自己方便的程度来做选择。

  主持人:我们说在购买完机器之后,很关心的一个问题是售后服务究竟怎么样,请林总介绍一下今年戴尔的服务有哪些特色?

  林浩:戴尔到今天已经有一个非常广泛的售后服务覆盖面,在全国覆盖超过2000个城市,还有很重要的特色上门服务。除了主要针对笔记本的我们随机提供的两年送修,对于商用产品,我们主要提供一年上门服务,对于便捷产品提供两年全面服务,两年之内有任何意外,都可以给你全面解决。除了这些标准服务之外,我们也提供远程的技术支持,有电话支持,远程软件支持等方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