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人物访谈

戴尔林浩:暑促包含四大丰富 消费者更加感性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7月23日19:36

要点提炼:台式机市场会保持稳定增长,而台式机的发展还会有更多更丰富的组成部分需要整合。

  主持人:以上我们谈到了暑促的措施、机型配置还有服务等方面,接下来我们简单分析一下行业趋势。戴尔暑促机型当中有一款台式机,而目前市场上电脑销售增量最快的是笔记本产品,那么对于台式机这个市场,林总有什么看法?

 

  林浩:我们看到像北京、上海等一线大城市,笔记本的比重是略大一些。但如果看全国的市场,随城市规模下移台式机比重会逐步扩大。从市场增长来讲,笔记本是略快过台式机,但是整个台式机需求保有量还是相当大的,而且还在增长。台式机市场会保持稳定增长,主要朝以下几个方面发展:

  首先,对于满足日常办公需求的,我们会需要简单易用的产品,包括怎么样整合易用的内容。另外,我们刚才谈到台式机在同样的投资成本方面,能够提供更好的性能,对于性能要求比较高的用户来讲,较好的选择是台式机,在性能、散热、扩展性,以及同样的投资预算之下,台式机能够带来很好的性能。

  另外一个趋势,我们也关注到一体机,戴尔也提供21.5寸到23寸一体机,对于空间比较紧张的白领家庭来说很适合。一体机将会更加轻薄,外观ID上也会更漂亮,更接近家居环境,而一体机也会有一个持续的增长。

  主持人:这两种产品能否成为未来娱乐的中心?有没有这种趋势呢?

  林浩:未来我想家庭的台式机的发展还会有更多更丰富的组成部分需要整合,包括你的影音系统等怎么样结合到家庭的IT环境里面去。很多年前谈到过的数字家庭的方向,在我看来会是一个很有意思的领域,未来会有一个增长。

  主持人:我们也期待着未来有新的更好的形态的产品出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