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人物访谈

戴尔林浩:暑促包含四大丰富 消费者更加感性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7月23日19:36

要点提炼:XPS系列定位于高端综合娱乐,Alienware定位于极致游戏体验。

  主持人:相比这些消费类机型,也有一部分发烧级玩家,更多关注旗舰类产品,戴尔旗舰机型有XPS和Alienware品牌,请林总给我们介绍一下定位?

林总展示XPS 15z机型

  林浩:XPS是了很多年的品牌,它的定位是极致娱乐,讲的综合娱乐的概念。无论是语音还是图形性能,包括声道布局的设计,包括ID的设计,我们追求的都是跟娱乐紧密相关。再来看这款XPS 15z,尽管它是非常薄的产品,但在键盘、音响设计,包括外观功能材质上,都是在力争打造娱乐精品的形象。目前上市15寸、17寸的产品,在市场上也受到追捧。

  主持人:除了今天所展示的这款XPS 15z机型外,XPS系列还有其他的机型。

点击查看戴尔XPS 15z笔记本评测>>

Alienware真机静物美图>>

  林浩:我们XPS 15会厚一些,全线用i7处理器,Nvidia显卡,然后RGB的屏能够提供更鲜艳的色彩。在17寸XPS机型上我们提供3D屏幕,并随机搭配高性能的3D眼镜,另外,我们还全线提供双核跟四核i7的处理器,搭载所有配置都是最顶级的。另外就是音响,普通电脑上的音响功耗大概只有2瓦,而在XPS 15的音响达到了22瓦。

戴尔XPS 15z
戴尔XPS 15z

  主持人:它所带来的最直观的改变是?

  林浩:它本身就是一个音响,已经到达了相当专业的音响的效果。

  主持人:相当于独立音响。

  林浩:对,已经不再需要其他的东西,我们用的都是最顶级的部件,XPS本身定位就是极致娱乐。刚才提到的Alienware应该说是PC游戏领域最顶尖的机型,定位是极致游戏。它是所有的游戏发烧友的最爱,毫不夸张讲,它提供的全部都是当今行业中最顶级的游戏部件,所有的设计全心全意为顶级游戏服务。

外星人重临 戴尔Alienware M14x游戏本评测

  主持人:就专注于做游戏。

  林浩:对,无论是音响、显卡、屏幕、按键,都全心为用户打造一个极致游戏的氛围。当然从本身性能出发它海可以做很多游戏以外的事情,可以当小工作站来使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