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人物访谈

戴尔林浩:暑促包含四大丰富 消费者更加感性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7月23日19:36

要点提炼:未来ID设计对于家用产品会越来越重要,还将产生新的应用形式。

  主持人:以上我们说到了多彩的外壳设计,还有追求高端品质享受的需求,那么未来的消费者是否更加重视产品所带来的生活方式的改变?

 

  林浩:您这个问题问得非常好,我最近也在思考这个问题。随着整体IT技术的引进,包括云计算的产品逐步进入到IT领域,我个人感觉,未来特别对家用产品来讲,ID的设计会越来越重要,拥护将不再满足完成一些工作上的任务,或者一些简单娱乐上的任务,越来越追求个性化,越来越要求彰显个人的品位,产品要跟个人的兴趣爱好相吻合。

  我们刚才谈到可以换彩壳这样的产品,可以去根据你的心情,根据你的爱好去选择不同的颜色。另外我们看到,轻薄也是一个趋势,也跟是ID相关的。除了ID之外,就是一些使用上的便利,或者我们叫使用体验,也是未来需要我们不断的去关注,去提高的。

  主持人:我们说前几年在买笔记本的时候,希望这款笔记本是一个通用的产品,它什么都可以做,又能够工作,又能够进行影音娱乐,现在更多的是以应用需求为导向。

  林浩:应用方面,未来可能会有两个趋势,一方面是一些标准化的应用越来越集成在笔记本里面。另外一种是有一些应用其实可以不用在PC上,举个例子戴尔提供两个G的免费网络存储空间,用户可以把信息内容存在上面,然后在其他地方换一台电脑也可以获取你的信息。

  主持人:这是一种类似于云的概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