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苹果纽约中央车站店租约已经达成 为期10年

来源:cnBeta.com
2011年07月24日10:11
 
  苹果已经和纽约中央车站达成了租约,一家崭新的位于车站内的苹果店即将建立,地址选在即将搬出去的Metrazur餐厅原址,餐厅租约到2019年才到期,但餐厅将计划于7月1日关闭。苹果将每年支付租金80万美元,这是之前租户的将近3倍之多。周一,董事会会开始审核这一租约并批准,但苹果没有透露将会何时动工和开店。

  由于中央车站每天旅客流量巨大,有零售专家表示,如果苹果在中央车站开设零售店,甚至会比标志性的第五大道(Fifth Avenue)店更受欢迎。

  由于中央车站是地标性建筑,任何内部改造都必须获得纽约市地标保存委员会(Landmarks Preservation commission)同意,因此要在中央车站开店,还需要层层审查。

苹果纽约中央车站店租约已经达成 为期10年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