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人物访谈

惠普朱涛:AMD平台本具备较高性能和性价比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7月24日20:47

编者按

  2011年7月22日,中国惠普有限公司信息产品集团移动信息产品部产品经理朱涛先生做客搜狐数码频道笔记本暑期系列访谈,介绍了惠普新近推出的AMD平台笔记本,并对未来处理器的发展趋势进行了解读。

中国惠普有限公司信息产品集团移动信息产品部产品经理朱涛先生
中国惠普有限公司信息产品集团移动信息产品部产品经理朱涛先生

  据朱涛介绍,APU对传统的处理器核心和显示核心进行了整合,在降低整体功耗的前提下,提升了运算以及显示性能。而惠普相应的产品g4和g6凭借高性价比和时尚的外观设计在市场上极具竞争力。

  朱涛还谈到了未来处理器的发展趋势,他表示,AMD平台产品具备多核多任务处理能力,智能双显卡切换功能可以满足用户在不同应用场合使用的需要,具备广阔的市场空间。从满足用户不同需求来说,处理器的多元化是必要的。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