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人物访谈

惠普朱涛:AMD平台本具备较高性能和性价比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7月24日20:47

要点提炼:g4包括4种不同配置,售价在3799到4299元之间,包括钛金灰和中国红两种颜色。

  主持人:我们来关注一下产品,惠普的g4来到我们的演播室,先请介绍一下g4的配置。

 

  朱涛:目前g4有四个不同型号,有两款纯粹搭载APU的产品,还有两款APU加独立显卡双显卡的产品。而APU在配置上又有不同型号,分为双核心的A4的双核和四核心的A6。g6提供A4加独立显卡和A6加独立显卡的产品,这是目前g4和g6上市的配置,而且价格对用户非常有吸引力。

  主持人:这些产品和搭载英特尔平台产品有什么区别呢?

 

  朱涛:其实从用户的选择来说还是有不同的需求,英特尔是非常棒的选择,而AMD在一些擅长的领域做得更好,比如显卡这一块,有自己更多的优势,这次APU产品在显卡上做得非常出色。AMD产品在整体性价比上对于用户来说有更多的吸引力,所以这次推出AMD最新的APU的产品和英特尔产品来比较,主要是在应用平台和价格上会有比较大的区别。

  主持人:售价能透露一下吗?

 

  朱涛:g4搭配A4 APU的产品售价3799元,A4加上独立显卡的配置会是4099元, g4中最高配置的A6四核双显卡产品售价4299元。目前市场上,笔记本价格基本在3500到4500元。

  主持人:价格上很具竞争力。请朱涛现场展示一下这款产品?

  朱涛:这是我们g4的产品,从右边可以看到一个很重要的显卡标志,这台样机上是A4 APU的logo,A4双显卡机型既可以工作在APU模式下,同时工作在独立显卡模式下,最后也能使用双显卡同时工作。

  主持人:外观上和英特尔平台的g4是一样的。

  朱涛:g系列产品的ID设计和风格都是一致的,不管是AMD还是英特尔平台都会使用同样的ID,同时还有不同的颜色供大家选择,除了这一款钛金灰颜色之外,另外还有中国红的颜色。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