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人物访谈

惠普朱涛:AMD平台本具备较高性能和性价比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7月24日20:47

要点提炼:AMD平台产品具备多核多任务处理能力,智能双显卡切换功能可以满足用户在不同应用场合使用的需要,从满足用户需求来说,处理器的多元化是必要的。

  主持人:我们刚才提到惠普今年的AMD产品的平台,在促销的时候,有《功夫熊猫2》彩色外壳进行更换。外观上所谓的感性化因素,惠普是不是很重视?

 


 

  朱涛:对于消费类用户来说,除了一个理性的比较配置和价格之外,很多人实际上对所谓的外观ID是有很多个性化的需求的,这一方面很多凭感性,也是希望你的笔记本能够更时尚,更能代表自己的个人形象,所以我们才会有很多的包括ID设计风格的变化,包括彩壳的选用。

  主持人:看得出感性化的因素确实在消费者心目当中发挥了越来越大的作用,那么这种理性化因素也是不可忽视的,AMD产品推出之后,您认为市场前景会怎么样?

 

  朱涛:AMD和英特尔是惠普非常重要的合作伙伴,惠普推出所有的产品都是基于对消费者的需求考虑,所以你可以看到以往惠普有非常丰富的产品线,既有英特尔,也有AMD,过去AMD产品也取得了非常好的销售业绩。所以今年推出不管是英特尔还是AMD的产品,都是基于对用户需求的满足,让用户有更多的可选的余地,有更多的选项。

  主持人:能够看出惠普对于AMD平台的产品确实非常有信心。我们小总结一下,您认为我们这个新推出的AMD平台产品,它的最核心的竞争力在哪?

  朱涛:新推出产品像g系列的竞争优势有几个方面吧,第一,我们g系列的产品有非常时尚的ID的设计。第二,从它的应用平台来说,我们采用APU的平台,可以实现多核多任务处理能力。第三方面来说,我们目前的g系列的核心的主流机型都提供智能双显卡切换功能,可以满足用户在不同应用场合使用的需求。最后一方面,这也是我们g系列产品都会有一个海量的存储,基本都是从640G起的,未来可以支持750G大容量硬盘。

  主持人:惠普是否看好未来处理器多元化发展趋势?

  朱涛:消费者这种需求是非常多元化的,他们也希望有更多的产品能够来满足自己的需求,所以我们在市场上会基于用户的需求,来提供不同的AMD和英特尔的产品。有的人可能喜欢英特尔的产品,有的人可能看重AMD产品的高性价比,还有它的在显示上的核心的技术。所以我们是从多方面考虑,是出于对于用户使用需求和他们消费习惯来考虑来推出不同的AMD和英特尔的产品,我觉得在市场上处理器的多元化肯定是必要的。

  主持人:谢谢朱涛。通过朱涛的讲解,我们应该对惠普AMD平台的产品笔记本有了比较明晰的认识,在选择笔记本的时候不妨关注新的市场动向,新的技术平台会有新的优势。我们在这里希望各位消费者能够买到称心如意的产品,也祝愿惠普AMD平台产品取得好的成绩,最后欢迎您继续关注搜狐数码频道笔记本暑期系列访谈。谢谢大家。

     朱涛:谢谢各位网友。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