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到底行货还是水货 热门手机行水价格对比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7月25日08:02

  HTC 渴望S是最近一直持续热卖的机型,该机和HTC 渴望(A8180)的配置类似,但是在细节的地方又进行了修改,比如取消了屏幕下方的触控板和物理按键,加入了前置摄像头等等,功能更加全面。系统方面该机提升到了Android OS v2.3,全新的系统版本带来全新的触控体验,也提升了用户的使用体验。


渴望成为现实 HTC 渴望S S510e售价稳定
图为 HTC 渴望S S510e

  HTC 渴望S S510e相比起前作HTC Desire在外观设计上差别并不明显,屏幕大小依旧为3.7英寸,在480×800像素的分辨率下显示效果依然良好。该机在系统上这次升级为Android 2.3版本,处理器主频虽然还是1GHz,但是却变成了更加强劲的MSM8255,同时还有1.1GB+768MB RAM的内存组合,整机运行速度有了明显的提高。另外,该机的摄像头像素也仍为500万,而像蓝牙、WIFI、GPS、重力感应也都存在。

渴望成为现实 HTC 渴望S S510e售价稳定   渴望成为现实 HTC 渴望S S510e售价稳定
图为 HTC 渴望S S510e

渴望成为现实 HTC 渴望S S510e售价稳定   渴望成为现实 HTC 渴望S S510e售价稳定
图为 HTC 渴望S S510e

编辑点评:

  HTC 渴望S是一款性能非常不错的安卓智能手机,该机在改版机市场已经热销了很长时间,行货才刚刚上市,并且行货的售价也是比较高昂的,相比之下改版机的售价反而更加实惠,但是改版机不能支持全国联保,也不具备完善的售后服务,到底买行货还是买改版机还是请读者朋友自己衡量吧。

HTC 渴望S S510e(行货)
[参考价格] 3599元

HTC Desire S(改版机)
[参考价格] 26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雨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